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陈炜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27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1217日,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于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开展学习陈炜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支部书记姚美妃主持,支部党员参会。

8535997B7FFDA8D91F55E70143EC57C1

 陈炜同志从教31年来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实践行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倾心关爱师生,把毕生精力无私奉献给教育事业,把全部心血倾注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研讨会上,支部书记姚美妃提到:陈炜同志师德高尚、言传身教,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重要要求的优秀典范。支部党员都应深入学习陈炜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至诚至深、爱生如子的教育情怀;勇挑重担、追求卓越的责任担当;甘当蜡炬、甘为人梯的高尚情操;淡泊名利、克己奉公的优良作风。

 通过本次研讨会,与会教师党员表示会时刻铭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德操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心怀师者大爱,以仁爱之心对待每一名学生,争当示范引领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