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833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福建奔驰)成立于20076月,由戴姆勒轻型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作为福建省重点支柱产业,福建奔驰的成立标志着福建汽车工业从闽台合作成功走向了国际合作。

 福建奔驰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青口投资区内,总投资4.346亿欧元。其中,注册资本2.87亿欧元,总规划生产及物流用地66万平方米,一期用地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2万平方米。工厂导入梅赛德斯-奔驰生产系统(MPS),推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配套设施完备,一期规划年产能4万辆。公司汇聚了来自中国、德国、西班牙等地的专业人才,优势互补,造就了一支年轻、自律、敬业、高效的国际化团队。

 作为戴姆勒集团在亚洲及大洋洲的商务车生产基地,也是产品线最全的基地,福建奔驰秉承梅赛德斯百年造车之精义,导入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中高档商务车唯雅诺Viano、威霆Vito、凌特SprinterV级车V-class,为国内客户提供全方位出行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以其乘坐的舒适性、功能的实用性、空间的灵活性、驾驶的安全性及操控的动力性而闻名于世。唯雅诺、威霆于20105月全面上市,为不断贴近客户需求,福建奔驰于20114月推出全新改款唯雅诺及威霆,同年11月推出大型商务车凌特,2012年又再次推出唯雅诺3.5L皓驰版,不断丰富全方位出行解决方案蓝图。

 福建奔驰肩负着“成为新时代受人尊敬的出行方案领跑者”的愿景,“提供智尊至上的奔驰产品与服务”的使命,始终遵循“尊重-合作共赢”、“创新-持续进步”、“责任-勇于担当”和“专业-追求卓越”的工作方式,竭诚为国内用户提供性能卓越、安全可靠的汽车产品与优质全面的服务。


招聘岗位:生产车间作业员

岗位简述主要从事车身钣金焊接、钣修,喷漆、研磨、零件组装、物流运输等工作。

任职要求:1.报到时需满17

    2.全日制中专、中技、高职学历;

    3.身体素质:身高163cm-185cm

    4. 无色盲色弱、身体健康, 能胜任生产现场岗位工作;

薪资福利

1.工作时间:每周五天八小时,双班生产,实行综合工时工作制

2.薪资收入包括基本工资、晚班津贴、加班费、季度奖金、年度奖金等各项补贴顶岗实习月均收入约3500-4500,转正后员工税前月均收入约5000-6500元,年收入6.6万以上(不含加班费)。

3.保险福利提供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国家法定节假日过节费,员工生日当月发放祝贺金及其他工会福利等。

4.免费住宿提供公寓式宿舍,宿舍内配有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等设施,免费供应日常居住水电费。

5.公司班车公司免费提供上下班交通车、周末假日往返福州市区的假日交通车。

6.福利餐厅餐卡补贴(每月300元餐补+工作日每天8元消费补贴)

7.医疗保障公司内设有医务室,专业医务人员,为员工提供健康咨询及医疗服务工作。公司还将定期提供免费的健康体检。

8.休   假对工作满一年的在职员工给予5天及以上的带薪年假;公司为父母/配偶户籍为福建省外的员工给予探亲路程假及路费报销。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Fujian Benz Automotive CO.,Lt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青口投资区奔驰大道1号       NO. 1 Benchi Avenue, Qingkou Investment Zone,   

邮编:350119   Fuzhou,        Fujian       350119, P.R. China

电话:+86-(0)591-2278        9999   Tel:+86-(0)591-2278  9999

传真:+86-(0)591-2278        5731   Fax:+86-(0)591-2278  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