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452


    为了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也为了进一步学习弘扬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2021年11月26日,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于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开展十一月专题学习研讨,本次研讨会由支部书记姚美妃主持,支部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姚美妃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提到: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这“五个深刻认识”是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各位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此外,支部书记姚美妃指出支部党员还需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内容,要以史为鉴,不断践行教育初心,做一名有担当、肯作为、敢奉献的思政教师。





    支部党员曾应文带领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他指出:从警37年来,潘东升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将毕生精力和全部心血都献给了公安事业,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谱写了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生命赞歌。他认为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积极投身新发展阶段实践,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党员余晨炜带领学习《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教育系统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有关工作的通知》,她认为党员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办实事,用扎实的事情成效,进一步擦亮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让支部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忠实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