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 “致敬时代楷模,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300


    为了进一步学习弘扬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建功立业,2021年11月24日,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了“致敬时代楷模,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4日8#222教室朱剑宝同志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潘东升事迹回播开场。


11月24日8#222教室三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

    随后大家纷纷发表潘东升先进事迹学习心得。我们要像潘东升同志那样,主动回应新时代的新要求、新考题,弘扬锐意改革、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与时俱进、奋力进取,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更大突破。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实践,做人民满意的教育。

11月24日8#222教室陈燕同志分享观看潘东升事迹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