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322


  2021922日,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苏庆列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学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堂生动的理论教育课、党性分析课和人生指导课,饱含期许、催人奋进,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是年轻干部修身做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基本遵循和最新标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进一步提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选拔使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有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的优秀年轻教师,激励各级教师勇立潮头、创优争先。

 最后,部分同志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对年轻干部代表研讨交流发言进行互动点评,提出促其成长的意见建议,帮助年轻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实践能力、提振担当实干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