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之八——书记好党课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483


   

 9月22日,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苏庆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苏庆列紧紧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方面,从“学好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凝聚磅礴力量,砥砺奋勇向前;开启全新征程,谱写未来篇章”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苏庆列书记指出,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并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全面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牢记教育工作为人民,始终把学生放在心上,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汽车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