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之六——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参加武夷职教园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274


 2021828日,学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科级干部执行能力提升班在武夷职教园开展首日培训,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共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和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诊断·建设”行动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科级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不断推动党组织建设和学院“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

  培训由党史学习教育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宝艳教授为全体参训学员作题为《从八闽红土地的历史记忆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的专题讲座。李宝艳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结合福建红色历史记忆,让学员更加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使学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