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姚美妃“七一”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22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2021年8月17日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姚美妃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进行“七一”宣讲,宣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


支部书记姚美妃在宣讲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她指出作为党员应该要理解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党无精神不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精神传承不息。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更是新征程上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之源。

宣讲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必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