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与福汽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377


    818日,汽车学院苏庆列副院长(主持工作)一行4人到福汽集团交流座谈。福汽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刘桂萍、发展规划部副主任刘洋、东南汽车管理部部长徐德华等参加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苏庆列副院长介绍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资源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福汽集团是福建省汽车工业的龙头企业,希望借助集团的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联系,创新探索合作模式,为集团输送优秀人才。

    刘桂萍表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综合办学实力在福建省高职院校名列前茅,汽车学院所培养的专业技能人才与集团生产一线的需求十分契合,希望双方在技能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近年来,福汽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福建省委、省政府有关政策精神,积极与省内外20多所中高职业院校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通过共建专班、共建课程、共建师资、共建实训基地等方式不断深化合作,为集团技能人才储备和培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