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共建活动之三——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移动仓山区营销中心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互联共享为基础,通过内外互联、优势互补、平台互动、成果互惠,实现互促共赢的目标,推动校企党组织交流、合作与共同发展,2021719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移动仓山区营销中心党支部签订支部合作共建协议。中国移动仓山区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辉、办公室主任陈琼及部分党员,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苏庆列、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等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校企双方就支部共建相关内容进行交流。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苏庆列和中国移动仓山区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辉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党建工作发展情况,深入交流并达成双方携手共建服务型党组织共识,共同推进以党建引领深化校行企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

  随后,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共建原则,双方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决定结为党建共建单位,并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提高党建水平。签约结束后双方党支部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