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卡思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211


卡思调查是受交通运输部委托,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牵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研究项目。2021528日中午,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开展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CAACS)卡思项目调研活动。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作为福建地区执行单位,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带领学生开展卡思调研,访问员深入到街头、社区、4S店、快修连锁店、维修服务站等场所,对符合调查条件的车主进行面对面访问,了解车主在接受售后服务过程中的体验及感受,听取车主对售后服务主体在服务规范性、公开性等方面的客观评价,收集大量的汽车售后市场客户真实的消费体验,旨在使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到汽车售后市场的规范及管理中来,为政府部门、教育主管部门、学校专业建设、汽车主机厂、汽车服务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决策支持,保证卡思项目的数据来源真实、可靠。同时,通过每一名志愿者的“螺丝钉”角色,使我院大学生们的工匠精神融入到卡思调研项目中,转换为实际的生产力,为汽车售后服务行业贡献一份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