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系列活动——汽车学院到厦门地区检查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560



  为深入贯彻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326日,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苏庆列带领党员教师邱华桢、何建、林金海等到厦门开展18级学生顶岗实习检查,走访了厦门建发汽车有限公司、厦门建发汽车生活馆、保时捷、沃尔沃、厦门嘉诚奥迪、厦门盛元丰田、新康众汽车配件公司等企业,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调研企业用人需求。

  苏庆列一行首先前往厦门建发汽车有限公司,与建发汽车人力资源总监张弛、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孙梅、校企合作负责人吴雨蒋、黄瑞琦等人开展支部共建交流会,共同探讨校企双方在培养、吸收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中的作用,达成校企双方接力培养学生党员的共识。随后校企双方就6年来的合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合作方向做出规划和展望。

  随后,苏副院长一行来到建发门店,看望顶岗实习学生。苏院长亲切的询问学生在实习中有没有困难,有没有需要学院出面解决的问题,并督促学生要认真填写顶岗实习手册,及时完成毕业论文写作。

  第二天,苏副院长一行到新康众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厦门嘉诚奥迪、厦门盛元丰田、建发沃尔沃等门店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并与店内我院毕业生展开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生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