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汽车学院——圆梦大学”资助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455



为了发挥品学兼优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更多学生积极进取,推动汽车学院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由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2003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1班校友出资设立了校友助学教育基金。校友助学基金的评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校友教育基金评议小组评议,此次共评定专业励志奖8名,专业学习优秀奖8名,每人奖励1000元。

颁奖仪式于2021430日下午在汽车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友代表、学院领导、辅导员代表及获奖学生参加了仪式。颁奖仪式由林可春副院长主持,首先介绍了到场的校友代表及院方代表,接着蔡华锦书记代表学院作了简短发言,表达了汽车学院对2003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1班校友的感谢以及对获奖学生的殷切希望与祝贺。随后2003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1班校友代表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及奖金。颁奖仪式后开展了座谈会,学院领导、校友代表与获奖学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的距离,更有利于激发学生立志成才、积极进取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