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学子校运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650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实施素养教育,进一步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不断深化我校体育工作,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丰富学生课余文体活动,弘扬体育精神,提高体育训练和运动竞技水平,为增加我校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我校在2020111821北区田径场,举行了第十二届体育节暨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在激昂的乐声中,校旗方阵、红旗方阵、鲜花方阵、汽车学院运动员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在迎风飘扬的旗的引领下,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自信的笑容,展示了汽车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汽车学院运动员们通过努力的拼搏、激烈的角逐,汽车学院荣获学院风采展示一等奖、广播体操团体二等奖、男子团体等奖等荣誉。汽车学子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不俗的成绩,为各自班集体争光,为我添彩。




 短短三天的校运会结束了,但那种拼搏进取、永不言败、团结一心的精神将一直贯穿在学习中,让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大、更理想、更优异的成绩!

获奖人员名单

拔河:汽车学院荣获第三

女子甲组800米:孙小凤荣获第三名

男子乙组1分钟单摇:黄恒鑫荣获第二名

男子甲组三级跳远:汤建荣获第二名

男子甲组800米:曹裕进荣获第一名

男子甲组铅球:王鸿杰第一宋旺第二

男子甲组铅球:宋旺第一宋旺第二

男子甲组100米:骆昀松荣获第二名

男子甲组200米:曾凡康荣获第三名

男子甲组110米栏:吴赫辉荣获第一名

男子甲组4x100米:汽车学院荣获第二名

男子甲组跳高:吴赫辉荣获第二名

男子乙组30秒双摇:陈嘉豪荣获第三名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对我体育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各班级学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示。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我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素质教育的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和谐发展。





                                                              汽车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