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成功举办2019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暨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446


    为实现学校与企业无缝对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就业能力,1023日下午,汽车运用工程系与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携手,于北区26号楼和22号楼举办了2019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暨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双,我系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双选会上,张荣贵主任致欢迎辞,对长安福特各经销商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系学生的整体情况及校企合作基本情况作了全面介绍。随后,各经销商企业代表分别围绕校企合作对接模式、合作内容、培养方向、企业简介、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问题依次作了深入讲解。

下午14点,企业与学生自主招聘面试在汽车系22号楼正式开始。在各面试教室现场,同学们手持简历,选择自己心仪的面试经销商,通过面试进行双向选择,不少同学都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单位。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系部学生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我系学子搭建了更为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下一阶段,汽车运用工程系将继续搭建信息平台、组织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班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