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与工程机械:李立洪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1630


篇概述;

1、智慧布局汽车行业(奋勇拼搏)

2、为汽车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感恩的心)

3、回馈家乡,造福社会(社会责任)


李立洪-未来已来,唯心不变

1998年,16岁,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班干部、十佳歌手、十佳主持人。在校四年期间初入商海,本着为同学提供便利的想法开始了自己的经商之路;

2002年,20岁,毕业后进入到汽车行业,完成人生蜕变,真正的走向了职业经理人的道路;

2007年,25岁,迎来职业生涯的升华,作为福建车市最年轻的总经理运营一家汽车4S店;从管理1家店到7家店,成为北京现代全国十佳总经理、福建车市十大风云人物。

2013年,31岁,走在时代前端,拥抱互联网,创立福建省最大的汽车电商平台;

2016年,34岁,成立厦门泓文伟业投资有限公司,控股54S店和2家网络科技公司;

一步步坚实的走来,一步步的出人意料,过程中承受了太多的选择压力,李立洪表示世事多变,唯感恩之心不变,方能决胜未来!


智慧布局福建汽车市场

进入汽车行业至今15年有余,从一线销售人员做起,最终创立自己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于2016年完成了汽车服务网络的布局:通过互联网+汽车的模式,打造线下服务线上化的互联网平台,汽车消费者通过线上平台享受快捷的看车、购车、修车预约、咨询等服务,同时建立4S+城镇店(卫星店)的线下服务主体为线上平台的服务提供完善的线下支持,目前拥有了54S店、5家城镇店、1家互联网汽车电商平台,1家互联网汽车服务平台。主旨是为汽车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

为汽车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初入汽车行业年少的李立洪很快就明白了客户服务满意的意义,从此为汽车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就像是血液一样流淌在李立洪的身体里,正是这样的服务之心让他一路走来,无所畏惧。李立洪说,“只要你真心的为客户服务,你就一定可以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分享平台,造福社会

如今泓文投资旗下7家公司,员工数量达到300人,随着企业的壮大,肩上承担的责任也越来越重。每每这个时候李立洪就会陷入沉思,当年某企业倒闭一大清早员工遣散的场景就会历历在目,在伤感很多家庭陷入困境的情绪里,他坚定要办好企业的决心。最后李立洪说,“我创办企业的经营理念是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为社会的发展进步做贡献。”

以人为本,爱拼会赢,祝福李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