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2019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4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2019410日下午1400,在汽车系第一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了“船政新风采,人人都有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汽车系党总支蔡华锦书记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并组织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闻宣传报道,观看国家安全主题动漫视频全体党员在观看过程中对国家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方面法律法规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师生抵御防范恐怖主义的意识和自救互救、紧急应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