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汽车运用工程系双困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637

2018年1121日,汽车运用工程系分别于北区26号楼、22号楼举行了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学专场招聘会。


午九点毕业班双困生纷纷到现场参与招聘。企业工作人员与每位贫困学生深入沟通,详细了解贫困学生的专业技能、就业需求、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面试结束后,招聘现场交流氛围浓厚,招聘效果显著,共吸引贫困学生76人入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5人。


长安福特、国贸集团、万商名车等爱心企业先后分别组织专场招聘会,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就业,让爱心企业和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进行双向选择,即可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就业需求,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和满足生产需求。


汽车运用工程系组织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把就业机会送进学校,为不容易找到就业岗位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送去就业机会。针对每个人的就业需求和劳动技能,实现真正的精准扶贫。下一阶段,汽车运用工程系将继续搭建信息平台、加强技能培训、组织专场招聘会,为建档立卡的困学生提供更多服务,让更多的贫困学生通过就业实现增收,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