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919

2018年9月18日,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北区22号楼407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大会报告。参加报告的有汽车系教工党员代表、16级两委学生干部、17级全体学生干部以及18级临时负责人。报告由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蔡华锦主持。

报告中蔡华锦书记指出新学期汽车系党团工作思路是“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导向,发挥党团先锋战斗力”。并提出“三心三点”:一是以党团理论学习为核心,加强党团理论学习,将党章、团章、革命文化、传统文化学习提上学习日程;二是以全系师生服务为中心,团学工作围绕全系师生开展各项工作,为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共同努力;三是以班级团日活动为重心,要高度重视班级建设工作,明确班团日活动责任等;四是以加强社会实践为焦点;五是以提高工作能力为重点,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五力”,体现学生干部良好的工作精神面貌;六是以加强团结互助为要点,树立团结友爱新观念,建立“汽车大家庭,团学一家亲”。

蔡华锦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着力加强学习、做到与时俱进,真正明确底线、严守纪律规矩,聚焦一言一行展现新的形象,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为推动交院率先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提出要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创造新的成绩,积极为系部的建设做贡献,努力为交院发展添光彩。通过听讲,大家普遍感到,蔡华锦书记的讲解生动易懂、内容丰富、说理透彻、贴近实际,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