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汽车运用工程系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764

   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关键是我们党要全面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系开展了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大会,会上由我系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佳莹老师主持,学习大会期间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积极提问,踊跃作答。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也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会议过后同学们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更加的明确,增添了他们的使命感。使他们之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道路努力更好的明确了方向。

 我系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佳莹老师就如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同学们做了讲解,结合身边实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这个党的新阶段,同学们对党的影响加深,并且更加的爱党忠于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