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与奉献”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864

   2017年03月21日,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部举办了“清廉与奉献”知识竞赛活动,其目的在于加强对党的认识,学习党的奋斗精神,调动学生的入党积极性,努力争做一个优秀的党员,让广大共青团员努力实践党的号召,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成为国家最坚强的后盾,为“中国梦”共创一片天。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同学们对党章的认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两个先锋队”和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地位的认识以及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指导思想,引导同学们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为此,汽车系党总支组织部特地举办本次“清廉与奉献”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的活动和往年比起来有很大的不同,这次的活动让人感觉不会那么的枯燥,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些内容是很枯燥无味的。这次我们新加入了一些活动,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打破选手们参赛时的紧张感,活跃了气氛。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比赛之后,我们暂停了比赛,请到了我们新生十佳第一名的选手为我们演唱了一首说谎!在激烈的比拼之余,还可以享受到悦耳的歌声。 在揭晓比分之前,还有一场观众抢答环节,大家都在积极的抢答,都.在尽可能的融入到这次的比赛当中。 以往的比赛,观众总是会感觉到无聊,可是这一次的观众,可以看到听到好听的歌声,听到悦耳的声音,还可以学到党章知识,为以后自己入党创造了比别人很好的条件。

   在王向民书记、沈晓家、黄佳莹老师、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这次知识竞赛活动得以顺利地开展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经过本次活动我 们得到了锻炼,积累了办活动的相关经验。例如,对于活动环节的设置既紧凑又具有参与性,趣味性,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我们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吸取了相关教训,例如个别竞赛题目难度偏高,参赛者不易答出,在下次的活动中我们会严格把握好,做到题目难易中合理分布,争取做得比这次更完善,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