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贸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717

   厦门国贸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始创于 2002 年,是一家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的综合性汽车投资管理型企业。历年来屡获“诚信汽车经销商”殊荣的国贸汽车,一直将“客户第一,诚心服务”的理念融汇于每一处服务细节中。目前国贸汽车控股和参股的企业有 30 余家,公司代理经营英菲尼迪、一汽奥迪、上汽大众、上汽荣威、一汽大众、一汽丰田、通用别克、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北京现代、克莱斯勒、JEEP、奔驰商务用车、东风雪铁龙、华晨金杯、东南汽车、三菱汽车、新能源汽车奇瑞与众泰等中高端汽车品牌,业务范围涵盖品牌汽车销售、汽车维修、备件销售、汽车金融、汽车装潢美容、汽车俱乐部等完整的汽车服务产业链,业务遍及厦门、福州、泉州、安徽芜湖等地区。

    国贸汽车不仅立足于传统的汽车 4S 业务,近年来不断扩展新业务,与金蝶软件合作,成立金蝶汽车,新增平行进口车、新能源汽车、汽车租赁、融资租赁等业务,力争成为受人尊敬的专业汽车综合服务商。

 

1、 投递方式:发送简历至邮箱:itgcar@itg.com.cn;

2、 邮件标题请写明“应聘岗位名称+学校名+姓名”的格式。

厦门国贸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itgmotor.com/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itg.com.cn/chs/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