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科技服务平台(团队) 简介与专利成果汇编(2022版)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334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对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科技服务平台(团队) 简介与专利成果汇编(2022版) 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货商参与报价。

一、项目名称: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科技服务平台(团队) 简介与专利成果汇编(2022版)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  KJC202301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附1:《货物一览表》及询价文件第三章。

四、资格要求:详见询价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一)资格要求”。

五、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 313日下午17 : 30

六、提交地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1#513

七、响应文件应按第四章《响应文件》的响应文件格式填写,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未按此要求的,将被视为无效响应文件。

八、获取询价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8.1询价文件的提供期限:询价文件随同采购公告一并发布,询价文件的提供期限与采购公告的公告期限保持一致,202339- 2023313 日。

8.2获取询价文件方式: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主页招标采购处直接下载获取。

九、以上如有变更,以最后发布的更正公告为准,请供应商关注。

  址:福建船政交能职业学院          

  话:83511697                  

联系人:沈老师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3 3 8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科技服务平台(团队) 简介与专利成果汇编(2022版)-采购项目询价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