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222

12月7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名单2023-2025年),我校申报的交通运输大类道路运输中类“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成功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学校牵头联合中铁十四局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交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航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6个核心成员单位共同开展基地申报建设,所申报的交通运输大类道路运输中类专业是我省高水平高职专业群核心专业。基地采取“职业院校+龙头企业”共建模式,紧密对接行业,构建实践本位、能力本位培训教学模式,持续赋能教师成长发展的能力,推进“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有特色、高水平,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科技处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