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支技术合同签订与登记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452


各二级学院:

了更加规范我院横向科研“四技”合同的签订与登记,兹定于2022年9月14日举办“技术合同签订与登记”的讲座,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2年09月16日(星期五)14:30-16:30

  二、讲座地点:实训大楼303室

  三、主讲人:邱一冰,原福州技术市场总经理,福建省、福州市入库技术市场管理专家,福州市火炬创业导师,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个人奖获得者;曾参加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科技咨询师职业师资培训”、科技部火炬中心“全国技术合同管理培训”并获得科技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证书”。

  四、讲座内容:技术合同签订与登记

  五、参会人员:

  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和相关科研人员(各二级学院参会人数见附件1)。

  六、注意事项:

  请于9月13日上午下班前将《参会名单》(见附件2)报送至2008001@fjcpc.edu.cn,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准时到场参加会议。

附件1 各二级学院参会人数.docx附件2 参会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