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做好福建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

各党总支、二级学院(馆、中心)、处(部、室):

现将《关于做好福建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2年度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闽教科规(2022)1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申报者应通过学院科研系统进行项目申报,申报材料须经过各二级单位学术委员会评审,由二级单位学术委员会出具推荐意见。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一)纸质版材料:

1.课题申报者填写的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院所意见栏需签字盖章),《活页》4,职称证明、结题证明一式2份。《活页》、职称证明、结题证明夹在《申请书》内,《活页》“设计论证”部分不得出现申报者及参与研究人员的姓名与单位,若出现则取消评审资格;

2.二级学院盖章的《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

3.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推荐意见(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二级学院盖章)1份。

(二)电子版材料:

1.《申请书》word版,《活页》word版,职称证明、结题证明扫描件PDF版;

2.《课题申报汇总表》Excel版;

3.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推荐意见盖章扫描件PDF版。

上述材料由二级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电子版以“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二级单位”命名,打包发送至shiyunman333@qq.com,纸质版交至科技处史云曼处。提交时间截止至2022年7月11日,逾期不予受理。

闽教科规〔2022〕11号 关于做好福建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pdf

申报附件.rar

科技处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