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现场审核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3

各二级学院(馆、中心)、处(部、室):

根据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工作的要求,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单位需每年开展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现场审核工作,兹定于2022年6月24日由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对我校开展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现场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随机抽取部分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作为此次受审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1)。

    2、各受审单位需按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学院知识产权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制度文件的要求,对照《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现场审核提交材料要求》准备资料。

    3、首次会议、末次会议均在1号楼307会议室召开,要求此次受审的部门及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准时到场参加,非受审部门无需参会。

    4、现场审核由各受审部门及二级学院持相关材料至1号楼307会议室提交审核。

    联系人:施蓉蓉,陈羽彤

    联系电话:83511697

 

附件1:审核计划.pdf

附件2: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现场审核提交材料要求.xlsx

                                             科技处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