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数据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569

      12月22日下午,科技处数据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林少丹主持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识到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最新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理解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理直气壮做好党的宗教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结合自身工作,党员们表示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加强“四史”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要加强自身对宗教工作的认识,深入掌握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宗教知识,要主动深入师生群众,面对面开展工作,更好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