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数据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陈炜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115

为进一步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坚守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教育使命,12月22日下午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宣讲陈炜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党员向先进看齐。

陈炜同志从教31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实践行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倾心关爱师生,把毕生精力无私奉献给教育事业,把全部心血倾注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1年12月5日,陈炜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不幸逝世,年仅53岁陈炜同志的光辉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他用实际行动推动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杰出代表。

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应该学习陈炜同志的崇高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有效地继承和发扬。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把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贯穿到日常的工作始终,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