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数据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553


 12月22日下午,科技处数据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少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会议明确了我省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吹响了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嘹亮号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支部所有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全面准确、学深悟透;要勇于担当作为,聚焦党代会关于教育的重大部署,紧密结合我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砥砺前行,实干担当,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