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研纵向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

各部门、二级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在研纵向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科技处开展了对纵向科研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并将检查情况公示在校园网上。截止1210日,全院共有在研纵向科研项目282项,其中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267项,中期检查不通过的项目14项,未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1项。经20211213日第五次院长办公室会议讨论决定,对未参加和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提出以下处理意见:

1.对于省教育厅超过两年未结题的项目及省交通厅超过任务书结题验收时间的项目提出黄牌警告,项目负责人在此项目结题前不得申报其他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

2.对于应参加中期检查而未参加中期检查的在研项目,因该项目负责人已更换工作单位,责成二级学院提出更换项目负责人的申请,并尽快参加中期检查。

特此通报。


附件1.通过纵向中期检查项目清单.xls附件2.未通过纵向中期检查项目清单.xls附件3.未提交纵向中期检查项目清单.xls

科技处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