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数据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678

11月17日下午,机关科技处数据中心联合党支部在1号楼5楼教学管理中心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同志在前期开展自学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党和国家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重大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要第一时间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历史使命,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