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1045

2021年8月6日,在机关党总支的指导下,科技处数据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党员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组织集中学习,把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开展谈心谈话,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坦诚交流,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组织生活会前;认真查摆问题,对照标准,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会上,通过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民主测评工作;随后在支部大会上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通报支部查摆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接受全体党员评议。最后,支部的党员干部对自身所在部门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整改工作的计划与要求。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成果,有效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