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无人驾驶的三维点云交通场景理解和驾驶策略学习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为增强我校广大教职工申报科研项目的能力,兹定于2021428日举办面向无人驾驶的三维点云交通场景理解和驾驶策略学习的学术讲座,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讲座时间:20210428日(星期三)14:20-17:00

二、      讲座地点:科技楼305

三、主讲人:陈一平博士, 厦门大学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系高工,硕士生导师,国防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培养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点云深度学习、激光雷达数据处理、三维计算机视觉及其在无人驾驶、智慧城市、智慧林业、文化遗产等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应用。

四、讲座内容

面向无人驾驶的三维点云交通场景理解和驾驶策略学习

五、参会人员

     二级学院师生员工。

六、 注意事项

请于427日前将参会名单填写表1,报送至lsd@fjcpc.edu.cn,科技处将对参会人员进行统计,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会,所有参会人员请在28日下午14:15前进场。

1 参会名单

序号

所在二级学院

参会人员姓名

 

 

 

 

科技处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