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产教融合,科技创新”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科技周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1


 “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产教融合,科技创新”,为主题的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科技周主会场活动1114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科技周以科普宣传、专题讲座、产教融合、社区服务、互动体验、实践操作等多种形式展现我院科技发展的魅力。

活动周期间,一是1111日,组织师生走进对湖街道,围绕电脑维修、疫情预防开展了科技文化惠民活动,社区共100余居民参加了活动。通过开展服务活动向广大居民普及健康知识,提高了参会居民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二是为展示近几年来学院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工作成绩,树典型、立榜样,激发师生员工创新创业活力,组织开展技能大师、劳模进校园,校企合作科技成果展等活动;三是为进一步完善我院网络安全建设,我院在1111日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一次《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增强了学生对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法的宣传普及,切实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本届科技周举办的系列科技活动,以科普宣传、科技服务、产教融合为主线,在全校形成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为我院科技发展贡献了力量。


科技处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