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基于高质量发展观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政府质量奖)应用研究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馆、中心)、处(部、室):

   为增强我校广大师生对于高质量发展观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相关政策的认识,以及质量管理在双高建设中的作用,提高大家对质量管理的认知,兹定于20201106日举办《基于高质量发展观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政府质量奖)应用研究》的学术讲座,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1106日(星期五)下午14:50-16:50,14:40开始入场。

二、会议地点:1号楼6楼学术报告厅

三、主讲人:陈修齐,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硕士生导师。

四、讲座主题

     基于高质量发展观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政府质量奖)应用研究

五、主要内容:

1  高质量发展概述

2  卓越绩效模式简介

3  政府质量奖及其应用分析

六、 参会人员

      欢迎机关及各系部门教职员工、退休教职工参会,原则上各二级学院安排教师10名及20名学生准时参加,各二级学院参加人数不少于30人。参加人员名单于1105日下午下班前上报邮箱:2004011@fjcpc.edu.cn,科技处将对参会教师名单进行统计,届时请各有关部门认真组织参会人员提前入场并做好签到工作。

科技处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