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毕业生实习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2012016晓军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38


111上午学院召开2024年毕业生实习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宜大院长陈锦辉纪委书记张辉、院长陈艳红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完成情况,并从提前做好统筹谋划、大力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充分利用政策性岗位就业、推进构建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精准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完善就业监测与评价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陈宜大肯定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成果,对学院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履行就业工作责任制;三是注重工作节点,确保阶段性就业工作完成。要特别注重兜牢困难帮扶底线,重点关注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残疾等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做好就业帮扶;四是严格就业工作纪律,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靠。

会上,还进行了二级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交流,通报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开展情况,对2023年就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