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2008034磊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8日上午,我校2023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一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陈锦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生工作处处长王心金首先二级学院访企拓岗情况、毕业去向落实率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并从健全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全力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开展“宏志助航”重点群体帮扶行动、强化就业统计规范管理等个方面布置了我校下一步的就业重点工作。

校长陈锦辉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稳定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全局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全力促就业。二是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牢牢守住就业统计工作底线和红线,严禁就业数据注水,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信,要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维护毕业生的合法权益。三是加强精准帮扶,各学院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地开展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持续扩大就业指导覆盖面,加强精准指导,注重人文关怀,要把帮扶惠及每个学生,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全力确保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任务目标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