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中科讯档案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2008034磊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738

州中科讯档案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福州中科讯档案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系福建省最早开始开展档案数字化服务的企业之一,是专为各政府部门、大型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等机构提供专业的档数字化服务、档案技术咨询与培训、数据处理服务、档案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数字档案馆系统信息建设的专门的档案服务机构。中科讯拥有健全、完善的规的制度,全面导入ISO9001ISO45001OHSAS18001ISO20000ISO27001等体系认证。公司集软件研发人员、数据处理人员、档案服务人员一体。

中科讯档案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单位、福建省科技型企业。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及49个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

中科讯具有《福建省档案服务机构备案证》及《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是福建省档案学会常务理事单、福建省保密协会常务理事单。


招聘岗位:数据处理员(长短期均可)若干名

1工作内容:

负责将客户单位的档案资料按照工作流程和标准进行整理编码、录入、扫描、修图、质检、装订数据处理等工作。

2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可接受实习生

2有计算机基础能吃苦耐劳,团队协作能力强,能服从公司安排;

3保密意识强,能接受手机等电子产品不带到工位上;

4政治背景清白,无违法犯罪行为

5长短期均可,长期要能接受在福建省内各地调动。

3工作地点福清人社局和档案馆、三明各地市人社局、福州各政府机关单位

4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视项目情况月休4-8天,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假

5薪酬待遇:薪资范围3000-5000,根据工作安排情况定,有固定工资、固定工资+抽成,计件工资三种方式。实习生可安排住宿


联系人:张女士联系电话:15005015816(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梁厝路1号华雄大厦2号楼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