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第六届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会

发布者:2008034磊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学院93日下午16:00在南区田径场成功举办2022年第六届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主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校友会及福建省船政文化交流协会承办共有78省内知名企业来校参会

为保证线下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学院提早科学谋划,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用人单位严格遵守疫情管控政策,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并测温合格后才能进入校园招聘会现场学工处就业办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程到场为同学们提供悉心指导和周到服务。

此次参会78家企业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涉及物流、船舶、汽车服务等行业1538个就业岗位,毕业生可以更有针对性地收集与自己专业知识、能力相匹配的岗位信息。毕业生也非常认真地利用这些招聘信息,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和相关职位的具体情况,并向心仪的企业递交个人简历。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校友企业之间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的平台,使毕业生更加充分地了解各个行业的招聘情况并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求职意向充分推动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也为校友企业输送大批人才,支持校友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实现了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