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长陈锦辉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2008034磊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长陈锦辉带领学生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科技处、质量管理中心、机械学院、经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前往福建省威诺数控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福建威诺数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数控机床的研发制造与智能制造工厂整体解决方案输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福建省高端数控机床智能制造工程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校领导一行在福建威诺数控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强的陪同下看望了我院13位顶岗实习的学生。双方立足学生培养培训和高质量就业,就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实训建设、技术研发与创新、科技攻关、质量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就联合共建产业学院、实训中心、技术研创中心等达成了共识。

自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以来,学院领导已连续走访15家用人单位,拓岗近200个。下阶段我校还将进一步做好“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联合人社部门和用人单位连续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招聘活动,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