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2008034磊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5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带领汽车学院、学工处等部门领导老师,前往福州建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润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企业负责人带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工作场景和运营环境,陈艳红副院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汽车行业前景和公司运营进展情况介绍,并看望了工作中的优秀毕业生与实习生代表。

交流座谈会上陈艳红副院长重点介绍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毕业生总体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校企联系,凝聚合作共识,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依托校企合作平台,有效促进产教学互融互通,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供给与企业需求、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等精准对接。校企双方就拓展就业岗位、人才联合培养、党建团建共建、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正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企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学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