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2005021文玉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2

2021年9月11日下午3:30,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学院北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16个行业211家企业参会,提供约8540个就业岗位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低年级的同学也提前到场现场观摩学习。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每家用人单位的招聘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应聘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的负责人沟通,细致了解就业岗位的相关信息,然后慎重投出简历。

学院就业办设置了就业政策宣传、征兵宣传等专门展位,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宣讲解答等举措,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学院通过举办校园招聘会、企业专场宣讲会等活动把优质的用人单位引入学校,为我学生提供良好的择业就业机会,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为社会输送更好更专业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