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磊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32

311日,学校在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王心金处长主持,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就业项目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

2020年,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2020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达94.2%,学校被评为“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会上,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围绕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分析与总结汇报,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规划与展望。

学生工作处王心金处长解读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点》。2021年,学院就业工作要在构建“一四五”就业体系,围绕四大平台(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平台、校友企业专场平台、就业创业教育平台、就业服务大数据平台)、五大工程(一把手工程、就业帮扶工程、就业指导跟踪工程、大学生征兵工程、专升本服务工程)持续发力,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打造多元化平台,充分整合社会优质资源,依托行业、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积极拓展政策性岗位,大力发掘市场化岗位,强化就业咨询与指导服务,深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