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夺得2023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第一名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2023310日至12日,来自全省10所高职院校的代表队齐聚我院角逐2023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科睿杯”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各代表队领队、选手及指导教师共53人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戴立庆、李烈熊两位老师指导,陈敏南、张纪星、吕振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勇夺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以“光伏电站规划设计、光伏电站搭建、风电场搭建、风光互补发电系统保养与维护、风光互补系统调试运营管理、能源信息化管理及职业素养”为竞赛内容,主要考察选手们在光伏和风力发电领域的专业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充分考验选手面对复杂任务要求的分析处理、方案制定和实施能力,展现选手的综合职业素养和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