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五党支部集中线上学习二十大,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1


1117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五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员读报告、谈感想等多种形式,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支部书记陈贵清主持学习会,他说: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尤其关于职业教育的论述,我们要常学常新,做好立德树人,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将业务与党建结合,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讲究奉献精神,促进二级学院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

付晓表示: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二十大的隆重召开,使我深切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力量和自信。作为教师,要聚焦立德树人、潜心教学育人,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建设主义现代化、推进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黄山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工作人员,我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对标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系统观念,进一步淬炼政治忠诚,坚守初心使命,以“钉钉子”精神抓执行、抓实效,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任务、每一条要求得到不折不扣、一以贯之的落实,助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