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2020050立发布时间:2023-08-13浏览次数:24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根据省纪委监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安排,810日上午,学纪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学校领导,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党员干部,部分双高项目负责人,录用教师以及党员干部家属30人参加了活动。

 

在展馆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和引导下,大家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珍贵资料,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学习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经验,领略了先烈先辈先贤的勤廉风采,观看了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视频。一幅幅警示图、一个个典型案例、一段段教育片、一张张忏悔书,尤其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犯罪事例,给现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参观展厅

 

 

观看警示教育片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中人为鉴,时刻绷紧廉这根弦,把好思想关,慎独、慎微、慎行,算好政治帐、经济账、亲情帐,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以清廉之风推动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氛围向善向上、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审:林  立

二审:唐  艳

三审:谢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