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纪委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2006029源华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60

202331午,纪委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纪委办党支部书记余土水主持。

 

会前,为开好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纪委办党支部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和党委要求认真组织了学习、谈心谈话及撰写检查材料,扎实完成会前准备工作。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纪委办党支部近一年工作情况以及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对标对表查找个人差距与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张辉书记支部全体党员的对照检查发言一一点评、逐一提出要求,并进行了总结。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扎实把各项整改落实落细到今后工作中去。

张辉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双高建设、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学校纪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这一首要职责,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及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做实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做准专项监督、做强基层监督,纠偏差、防风险、促发展,有力有效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正人先正己,用监督加压、以信任加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自我约束,严管厚爱结合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