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弘正气 践廉德”福建省美术馆馆藏党风廉政书画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2006029源华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448

各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大力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着力以廉洁文化滋养初心使命,让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在廉洁文化教育中,进一步提升纪法观念和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由学院联合福建省美术馆主办,纪委办和图书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弘正气践廉德”福建省美术馆馆藏党风廉政书画作品巡展正式开展,现就组织观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展时间

9月28日至10月13日

二、观展地点

鉴知楼一楼(原图书馆一楼)

三、观展场次安排

  

  

时间

单位、场次cu次

第一场

上午9:00-9:30

第二场

下午15:00-15:30

9月28日

院领导及校外嘉宾;

机关各支部书记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教职工

9月29日

航海学院教职工

航海学院学生

9月30日

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

108日

汽车学院教职工

汽车学院学生

109日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教职工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

10月10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

1011日

安全与环境学院教职工

安全与环境学院学生

1012日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教职工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学生

1013日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教职工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学生

四、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要将此次观展活动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和任务,认真组织,切实安排好本单位的观展活动。

2.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错峰参观,每场次安排30人,观展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3.请各党总支提前做好展馆预约参观工作,准时入场,遵守纪律,参观时请爱护展品,保持现场安静有序。(展馆联系人:林潼,电话:13950312626

4.各党总支在观展结束后,请及时报送一份活动简讯(含2张照片)和参观廉政书画展情况统计表(附件),发送至纪委办公室邮箱jwbgs@fjcpc.edu.cn


纪委办公室
图书馆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