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者:2006029源华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30

 6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带队深入汽车学院、安全与环境学院部分重点实验实训场所,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专项监督检查。教务处、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新能源汽车实训室、发动机构造与维修实训室、有机药品室、无机及易制毒药品室等安全管理情况,详细检查了实验实训室的消防设施、危化品使用存储、特种设施使用、安全教育、各类台账记录等,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规范操作流程。


  

 张辉书记在督查过程中强调,实验实训室安全事关全院师生利益和校园稳定,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观念,强化主体责任,将安全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以更严的作风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类实验实训室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健康。

 学院纪委持续立足深耕细作监督第一职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发挥引领保障作用,坚决贯彻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各项要求,为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